第B1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关于收到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97 证券简称:东北制药 编号:2014-060

 公司关于收到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2014年10月24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东北制药集团沈阳第一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发的双氯芬钠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的药品注册批件(批件号2014S0087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目前公司已经具备双氯芬钠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的生产条件。

 双氯芬钠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的产品注册类别为化学药品注册第四类。适应症包括:严重炎症或退行性风湿病: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关节炎、脊椎关节病、疼痛性脊椎综合征、关节外的风湿病。急性痛风发作。肾绞痛和胆绞痛。损伤或术后疼痛、炎症和肿胀。

 该药品注册批件的获得,丰富及优化了公司产品结构。对公司今后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但受市场环境、招标情况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其所贡献的业绩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