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农业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农业银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4年10月30日起,本公司正在募集的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0828)增加农业银行为代销机构。

 自2014年10月30日起至发行募集期结束之日止,投资者可在农业银行全国的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开户和认购业务,具体办理方式和时间请见农业银行各营业网点的公告。鉴于本基金尚处在发行募集期,本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办理时间将依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并以本公司对外公告日期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代销机构的有关详情: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法定代表人:蒋超良

 客户服务电话:95599

 网站:www.abchina.com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发售公告等相关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010-66555662),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 查询。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 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