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两公司
湖南发展拟打造健康城
任明杰

 湖南发展10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长沙祥茂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宇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长沙县春华镇建设春华·健康城项目,并达成三方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健康城项目拟选址于长沙县春华镇S207以东,开元路以北的武塘水库周边约3000亩区域。三方共同收购湖南源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发展源品健康产业投资公司50%股权,其中,湖南发展收购4%,祥茂投资收购35%,宇田集团收购11%。收购完成后,湖南发展源品健康产业投资公司的股权比例将变更为:湖南发展54%、祥茂投资35%、宇田集团11%。合资公司现有的注册资本30000万元、实收资本6000万元暂时不变,后续出资由三方在合资公司《章程》中予以明确。

 资料显示,春华·健康城项目规划用地约3000亩,建设用地约1500亩,流转和租赁用地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97亿元,全部由湖南发展、祥茂投资、宇田集团三家公司筹措。项目开发周期约为5年,投资回收期约12年。(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