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1 证券简称:中纺投资 公告编号:临2014-029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发布《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2日起停牌30日。2014年8月19日、2014年9月17日与2014年10月21日,公司分别发布《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现场工作已经结束,重组方案制定工作已基本完成,需要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正继续与有关各方研究完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重组方案的具体内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方案为准。

 因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将在股票继续停牌期间,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