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都科技
中标1.18亿元地铁屏蔽门项目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佳都科技10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十三号线首期、六号线二期、九号线一期、八号线北延段、四号线南延段工程屏蔽门设备采购(包安装)项目”的投标中,被确定为A标段和C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涉及项目金额合计1.18亿元。

 此前,公司以6188万元中标东莞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屏蔽门/安全门系统设备项目。目前公司已承建广州、佛山、成都、青岛等城市的城市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项目,并在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取得突破。

 2013年以来,佳都科技在轨道交通产业动作频频,组建“佳都城市轨道交通智能系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加大投入信息识别、近场通讯(NFC)和移动支付、电子标签、控制器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运用,研制适用于地铁、城轨和新型有轨电车的新一代自动售检票、中央控制、屏蔽门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