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长期投资能力出色
曹乘瑜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2014年三季度基金评级结果显示,建信恒久价值、建信核心精选、建信内生动力股票基金与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同时获评基金业绩最高评级——五星评级。

 值得称道的是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基金,也是“三年期股票型金牛基金”奖得主,此番一举摘得五年综合评级、五年选证能力、五年夏普比率、三年选证能力五星评级。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2014年10月17日,该基金近6个月取得了13.65%的回报,成立以来总回报高达121.15%。(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