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001 股票简称:奥康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4-039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奥康投资有限公司通知,经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其名称和经营范围已发生变更,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事项变更前内容变更后内容
名 称奥康投资有限公司奥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资产管理(以上除股权投资和股权投资管理),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帐),投资咨询(除经纪)。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实业投资,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帐),商务咨询,投资咨询(以上咨询除经纪)。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事项变更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也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