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理由是:  

 请投资者特别关注。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4 公司负责人肖世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孙中心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阴晓辉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5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5.1准则其他变动的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5.2其他

 1、公司于2013年12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出售轮胎相关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同时发行股份购买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华院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资产交割已于2013年末完成。为保证本期财务数据与历年数据的可比性,公司历年的合并财务报表数据均假设天华院有限公司已于期初完成注入并按此进行了调整,敬请投资者注意。

 2、《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已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名称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世猛

 日期2014-10-27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天华院 编号:2014—030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18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27日09:00在兰州市西固区合水北路3号公司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要求,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肖世猛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报告和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二〇一四年第三季度报告》及其《正文》。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鉴于公司独立董事杜常功先生已于2014年9月19日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了辞呈,杜常功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人,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的比例,为保证公司独立董事人员构成和人数能够满足法定要求,董事会需要增补一名会计专业的独立董事。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有关意见,公司董事会通过认真考察,拟提名赵正合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会计专业的独立董事候选人,赵正合先生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具备相关法律法规所要求的独立性,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备案及培训工作指引》相关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详细信息进行公示,目前赵正合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但已在其《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中承诺“将在在本次提名后,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同意杜常功先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杜常功先生、孙腾良先生、翁卫华女士发表以下独立意见:本次调整公司独立董事人员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具备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对以上提名无异议。

 董事会对杜常功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及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3、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的议案》。二○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附:赵正合先生简历

 赵正合,男,汉族,1967年4月出生,1987年毕业于兰州商学院,大学本科学历,讲师职称,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注册与评审委员会委员,合伙人评审委员会委员,注册会计师考前培训和后续教育师资库师资,甘肃省国家税务局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甘肃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专家库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MPAcc)兼职导师。历任甘肃省经济贸易成人中等专业学校讲师、甘肃省众望会计师事务所执业注册会计师、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会计师、甘肃省浩元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甘肃省浩元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为甘肃立信浩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