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6

 公司深度

 福星晓程

 技术出海掘金加纳胜算几何

 8月,一起稀松平常的定向增发,成为引爆福星晓程估值上攻的起点,短短两个月,公司股价上涨超过一倍。

 产业和投资界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与此次增发挂钩的是市场预期福星晓程在加纳的多个项目正处于爆发前夜,增发的实施标志着公司此前不达预期的加纳项目进展将大为提速。不过,加纳离大多数投资者毕竟遥远。尽管有市场人士乐观预计公司2015年每股收益将达到2.5元,但股价的支撑不能总是靠预期。福星晓程必须在明年拿出真金白银的财务报表,否则,水落石出之时,将难逃“裸泳”的尴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