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深工具拟定增募资2.49亿元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博深工具10月27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9.83元/股的价格向石家庄博智投资有限公司、陈哲、靳发斌三名特定对象发行2532万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2.49亿元,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指出,本次发行融资对充实公司资本实力、加强研发投入、提升业务整合能力、助推公司转型升级有重要的作用。在公司披露的研发及投资规划中,在韩国建设金刚石工具高端产品研发基地、预合金粉末制造技术研发项目、金属加工用金刚石刀具项目等新项目、新产品被列入日程。被市场广为关注的高速铁路刹车闸片的应用实验、认证及产业化工作也被提及。

 公司同日发布的2014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8亿元,同比增长2.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1万元,同比下滑18.66%,扣非后净利润2668万元,同比增长186.41%。同时,公司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在2581.64万元-3388.41万元,较上年增长160%-2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