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证券前三季净利增五成
向勇

 

 长江证券10月27日晚披露2014年三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11亿元,同比增长37.21%;营业利润15.67亿元,同比增长48.26%;利润总额15.70亿元,同比增长4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7亿元,同比增长50.73%。前三季净利润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公司人士表示,上述指标增长得益于长江证券今年启动的全面转型。

 数据显示,今年1-9月,公司股票主承销项目融资金额行业排名第9位,企业债主承销项目融资金额行业排名第12位,累计为14家企业发行了18只债券,承销规模合计175.5亿元,主承销的企业债只数和规模在整个市场上的占比也不断提升,推荐挂牌新三板家数行业排名第5位,推荐挂牌企业融资次数行业排名第3位,融资金额行业排名第4位,正在开展两个挂牌企业的做市业务;公司打造的“大资管”平台已经开展定向增发、并购、股票分级、债券分级、私募合作等创新业务,累计研发创新产品24只,主动管理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规模18亿元;信用业务等创新业务收入占比持续提升,前三季度信用业务规模已超过130亿元。

 公司推荐挂牌新三板项目在湖北市场份额超过40%,其中,东湖高新区已经挂牌的56家企业中有25家是公司承做,占比高达44.64%。(向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