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天兴仪表 公告编号:2014-063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 年9月15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股票自2014 年9月29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4年10月29日前复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12月22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成都老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本公司拟通过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配套募集不超过交易总额25%的现金。

 具体方案正在商讨、论证中,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股票停牌以来,本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公司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并对相关实施方案进行商讨和论证。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较为繁重,目前尚未完成。公司无法按原计划在2014年10月29日前披露符合“第26号准则”要求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12月22日,并披露符合“第26号准则”要求的相关文件。

 四、承诺:

 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草案的,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将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