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曼光电
“中甲”商务权益销售启动
谢卫国

 10月26日,“华创证券携手雷曼光电赞助中甲足球联赛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华创证券成为雷曼在体育商务开发领域首个重量级合作伙伴,此举也标志着雷曼光电的中甲足球联赛商务权益销售开始启动。

 此次华创证券投入500万元,将从雷曼光电获得2015赛季中甲联赛5分钟球场LED广告及其他配套权益,并成为中甲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

 目前,雷曼LED显示屏已覆盖近90%的中国足球顶级赛事。雷曼光电董事长李铁漫称,中甲的商业价值将大幅提升。“公司积极发展体育业务,足球联赛商务开发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将向产业上下游拓展,在足球和体育领域进行战略性布局。”(谢卫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