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焦点·基金三季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构性行情将延续

 尽管A股市场在三季度显现回暖迹象,但部分在三季度取得不菲业绩的基金经理则认为,未来市场仍将大概率维持结构性行情。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经理认为,在改革预期的主导下,经济结构转型将进入加速期,经济增长驱动力将由之前的房地产产业链以及重工业逐步升级为高端制造业、新型消费以及现代服务业。因此,市场未来大概率仍将维持结构性行情的演绎。在行业配置方面,依然看好代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如互联网产业、信息安全产业、生物医药、环保等行业。

 华商主题精选基金经理认为,就目前发展态势,中国的复兴势不可挡也面临外部的重重阻力,军工行业在此过程中的战略地位持续凸显;作为过去十多年主导产业的房地产问题越来越多,去地产化趋势已成,作为体量大、链条长的军工行业极有可能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主导产业。因此,军工行业可能会成为未来很长时间内最具成长性的领域,也必然成为未来投资组合中的核心配置。全球智能化的趋势使得集成电路产业成为持续的最大受益行业,因此涉及芯片设计、封装、制造、原料和设备环节的企业将持续快速成长,也将成为其投资组合的重要配置。此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文化传媒也将是未来非常有弹性的需求点,这些领域的投资机会必然层出不穷,也将是该基金投资的重点方向。

 大摩多因子策略股票基金经理则表示对未来市场中长期看好,但是对于市场短期的判断,在观察过去一段时间的成长股行情,基本面因子的表现乏善可陈,交易行为与分析师预期渐成主导,可见投机情绪较为浓厚,同时创业板已处高位,风险暴露较高,故建议谨慎配置成长股,并密切关注超跌蓝筹的阶段性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