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0月2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
基金主代码377010
基金管理人名称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蔡晟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征茂平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基金名称蔡晟
任职日期2014年10月23日
证券从业年限6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3年
过往从业经历蔡晟先生自2008年7月至2011年3月在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助理研究员、研究员及高级研究员;2011年5月至2012年7月在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高级研究员;2012年8月至2014年8月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权益投资经理,自2014年9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因工作需要,经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批准,决定增聘蔡晟先生为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上述事项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注册手续,并报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4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亚厦股份(002375)

估值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文),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亚厦股份(002375)自2014年10月23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