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表1

项目 沪市 港市 港股通交易风险警示

涨跌停板 涨跌幅限制 不设涨跌幅限制 短期内股价大幅波动带来大幅亏损。

日内 不可以 可以 日内不限次数买卖,但是,投资者可能对交易作出错误安排,同时关注所增加的交易成本。

回转交易

交收时间 T+1日 T+2日 如投资者对港股T+2交收制度不了解,可能对交易作出错误安排。另外,因特殊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延迟交收,以至于投资者资金无法及时到账(不能用于买卖A股,或资金提取),投资者须注意此种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