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4-95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与松潘县人民政府
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四川省松潘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与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中环能源”或“乙方”),双方本着诚实信用和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乙方在松潘县建设民族地区环境友好型、土地资源节约型高效率光伏发电的高原现代畜牧产业及生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依据中环股份与阿坝州人民政府签署的《阿坝州高效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四川中环能源及其关联方在松潘县境内投资开发高原现代畜牧产业及生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高原现代畜牧产业及生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或“本协议”)。

 一、签署合作协议情况

 1、协议主体

 甲方:四川省松潘县人民政府

 乙方: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

 2、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项目的概况

 A.乙方拟在松潘县区域内建设230MW高效生态能源发电项目及配套高原现代畜牧业。项目建设采用整体规划、示范先行、分步实施的方式。

 B.项目用地坚持集约、节约、综合开发利用原则,甲、乙双方共同合作开发利用光场用地区域的土地,充分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当地畜牧业转型,发展绿色生态新能源产业。

 C.松潘县县域太阳能资源为乙方及关联企业投资开发,以促进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2)甲乙双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

 A.甲方将乙方投资项目作为重点项目进行督办,根据乙方具体情况,甲方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制定相关政策,以支持乙方尽快实现目标任务。

 B.甲方牵头成立 “中环松潘县高原现代畜牧业及生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负责协助办理项目前期选址、项目收集资料等落户松潘县的相关手续及项目立项、环评、并网、报建等相关手续。

 C.甲方负责光场合作综合开发用地中涉及到草地、林地、一般耕地等土地价格的协调工作。

 D.甲方配合乙方对进场道路的建设。

 E.甲方负责土地征用、地勘、项目进场、项目施工安装过程中的群众协调工作,并做好当地永久性建筑土地征用、光场合作综合开发用地中的协调工作。

 F.甲方保障乙方正常的建设及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外界非法干扰。

 G.乙方投资的项目享受阿坝州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若干优惠政策。

 H.乙方在国家的法律法规范围内,自主筹集建设资金及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

 I.乙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土地、草原、林业、环保、安全等法律法规,保证项目依法、有序推进。

 (3)其他约定

 对本协议的修改必须由甲、乙双方签署书面补充协议后方能生效;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一致后,订立本协议的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利用四川省松潘县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公司子公司四川中环能源与四川省松潘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建设230MW高原现代畜牧业及生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促进公司长远战略规划的实施。

 2、公司在松潘县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前期开发、建设和经营。电站运营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出售、合作运营以及项目公司自营等模式。该项目对公司2014年的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采用不同的电站运营模式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不同影响。

 3、项目以节约国家土地资源、环境友好、并结合草业种植、畜牧养殖、旅游观光等产业,建成高转换率、低成本的光伏示范产业基地,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4、该项目是公司在阿坝州投资建设3GW高效光伏发电项目的组成部分,是公司在四川省新能源电站规划的一部分,该项目积极推动了公司新能源产业的布局,推动了阿坝州国家级清洁能源核心基地的建设。

 三、风险提示

 1、如遇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调整变化或项目实施条件变化,项目实施计划在双方书面认可的情况下调整顺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的进展或变化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