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亚科技现机构博弈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随着大盘收出三连阴,大亚科技也连续三天下跌,昨日该股更是放量大跌8.98%,短期颓势尽显。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机构席位展开了激烈“肉搏”战,显示机构资金对该股后市出现了明显的多空分歧。

 大亚科技昨日以7.40元小幅低开,开盘后股价一度上探至7.49元,突破20日均线;但好景不长,上午10点后,股价便开始逐渐滑落,午后股价一度下探至6.75元,跌逾9%;但尾盘有所企稳,最终报收于6.79元,大跌8.98%。从成交量看,该股昨日全天成交7218万元,为8月22日以来的新高。

 从昨日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机构对该股分歧较大。昨日买入该股的前五大席位中,有两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为买三和买四席位,均买入了223.26万元,另外三个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则在220万元-350万元之间。与此同时,昨日卖出该股的前五大席位则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了1648.88万元、726.36万元、470.19万元、307.84万元和228.31万元,合计金额达3381.57万元。

 昨日盘后,大亚科技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8119.3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34.83%;营业收入为60.5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5.47%,每股收益为0.15元,较上年同期增36.36%。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投资者对该股分歧较大,但总体来看,昨日卖出机构较多,且卖出金额为昨日成交额的近一半,机构投资者出逃力度较大。但考虑到昨日该股发布的三季报业绩表现较好,而且昨日该股跌势过于迅猛,短线也存在技术性回抽需求,建议投资者对该股持谨慎态度,在反抽时注意及时落袋为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