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方
拟在成都建6代生产线
陈光

 □本报记者 陈光

 

 京东方10月23日公告称,公司已与成都市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在成都高新区投资建设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该生产线主要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等产品,设计产能为玻璃基板投片量45千片/月,总投资220亿元。项目将于明年二季度开工,预计2017年上半年投产。

 对于该项目资金的来源,京东方副总裁张宇表示,220亿元由项目资本金和银团贷款组成,其中资本金部分均为自筹,不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方式获得。

 业内人士表示,成都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京东方在中小尺寸高端显示技术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有利于提升其高性能手机、移动显示屏等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提升高毛利率产品的占比及抵御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