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臣倍健前三季盈利增逾三成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汤臣倍健10月24日发布2014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19.11%;实现净利润4.8亿元,同比增长35.37%。

 汤臣倍健董秘胡超表示,2014年初公司加大了市场管理力度,调整了销售考核指标,以打造更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并在第三季度适当加大了品牌推广投放力度,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前三季度,汤臣倍健着力打造营养家服务系统,与之匹配的IT支持系统也全面升级,以此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服务与购物体验。目前,首批“汤臣倍健营养家会员店”在广州、福州、武汉等地陆续开业,并试点建设了“汤臣倍健营养家体验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