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五基金集体分红
李良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宣布,该公司旗下将迎来五只基金集体分红盛况,分红总额将超9000万元。具体包括上投摩根分红添利A/B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12元、0.11元,上投摩根双债增利A/C每10份基金份额分别派发0.22元和0.21元红包,上投摩根双息平衡、上投摩根红利回报和上投摩根天颐年丰每10份分别分红0.25元、0.42元和0.22元,五基本次分红总额共计9246.49万元。而来自Wind数据统计,在上述5只产品分红之前,今年上投摩根基金已有8只产品,先后派发15次红包,分红总额达超过2亿元。至此,今年以来上投摩根旗下产品分红总额已超3亿元。

 除了有良好业绩支撑,上投摩根基金充分考虑到投资者落袋为安的分红需求,在多产品设计之初就增加相应的强制分红条款。据了解,该公司旗下已有6只产品设计了强制分红条款,到点分红。(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