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7 证券简称:工大首创 编号:临2014-055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0月23日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下午14:30时,会议地点为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联谊宾馆,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23日上午9:30至11:30及下午13:00至15:00。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人)5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51,207,484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2.83
其中:1、通过现场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人)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48,551,154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1.64
2、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人)52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2,656,33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1.18

(三)本次会议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徐峻先生主持。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独立董事张玉周先生因公请假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的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股数同意比例反对股数反对比例弃权股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1关于提名杨旺翔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51,174,58499.94%32,9000.06%00

其中:中小投资者(单独或者合计持股低于5%的股东)表决情况如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股数同意比例反对股数反对比例弃权股数弃权比例
1关于提名杨旺翔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4,623,43099.29%32,9000.71%00

根据选举结果:杨旺翔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当选独立董事简历刊登于2014年9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其中,上海证券交易所未对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杨旺翔先生的任职资格提出异议。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浙江素豪律师事务所葛攀攀律师、朱慧力律师审验和见证,提出结论意见: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浙江素豪律师事务所关于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