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做我国安全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者

 2014年10月22日,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安全技术服务公司。股票简称:鑫安利,股票代码:831209。

 此次鑫安利成功登陆“新三板”,这是对广大鑫安利人多年来持之以恒和不懈努力的重大肯定。

 鑫安利成立于2003年,下辖河南正大鑫安利职业卫生评价有限公司、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等多家机构。企业拥有国家安全评价和职业卫生评价甲级资质、军工和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资质,以及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格,是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委员会委员单位,至今已为国内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万余次的安全技术服务。

 成立至今,鑫安利始终以“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生命护航”为使命,专注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领域,潜心研究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与标准,为客户提供安全生产技术和保险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致力成为我国安全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者。

 按照鑫安利新时期的发展战略,未来五年,鑫安利将以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检测评价业务为依托,以增值服务客户为中心,大力培育上下游关联业务,为企业提供安评、职评、安全隐患排查、技术培训、保险公估,以及专业数据和咨询等系统化的服务,积极培育渠道竞争力、技术竞争力、服务竞争力和平台竞争力四大核心能力,力争在全国范围内,争做行业发展的领先者。

 - CIS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