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举办
企业香港上市推介会
康书伟

 22日,山东省金融办联合香港交易所在济南举办“山东企业香港上市推介会”。下一步,山东将继续积极推动鲁港金融资本领域的合作对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促进山东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山东已有44家企业在香港上市,占山东省境外上市公司总数的45.3%;累计融资额775.2亿元,占山东境外上市融资总额的83.2%。2012年至今,山东企业累计在港发行各类债券77.2亿元,其中离岸人民币债券8.5亿元。山东企业香港上市发债已成为山东利用外资的重要渠道。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孙宪青、香港交易所高级副总裁王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山东已经或拟在香港上市、发债、并购企业的负责人约150人参会。(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