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01 股票简称:航天晨光 公告编号:临2014-037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南京市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专项资金

 根据南京市高端人才引进团队引进计划专项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确定2013年度“南京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入选团队的通知》(宁团引【2014】1号),公司申报的“基于液氢储运技术的天然气产业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团队”入选为2013年度“南京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根据《南京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入选团队将获得300万元的人才经费资助和1,000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合计为1,300万元。

 根据《办法》的规定,该笔资助资金将根据项目进度分批到账,其中,第一笔资金600万元已于近日到账,后续资金将在项目完成中期评估(三年内)和结题验收(五年内)后到账。

 (二)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

 根据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南京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转下省企业年创新与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顶目和科技经费指标的通知(第四批)》(宁科【2014】178号、宁财教【2014】520号),公司申报的“海洋复合非金属管道系统工程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2014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补贴,省市资助资金共计为675万元,其中第一笔资金460万元已于近日到账,其余215万元将根据项目进展陆续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及项目合同约定,上述资助资金将计入“其他非流动负债”项目,对公司 2014 年利润不产生影响,待项目结题验收后转入相关收益。该资助资金的最终会计处理将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