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环球称正对泓霆影业尽职调查
汪珺

 苏宁环球10月22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正在对泓霆影业及其关联企业进行尽职调查,对其是否只是“一家皮包公司,在外负债累累”的传闻,现阶段无法判断,将在完成尽职调查后,及时披露并购进展。此外,公司目前与泓霆影业仅签署了并购框架协议,尚未签订最终并购协议,并购合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3日复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知情人士提供了一份《四方协议》,这份四方协议书由泓霆影业、上海劲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京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董建卿四方签订。泓霆影业有业务造假嫌疑,只是一家皮包公司,在外负债累累,多场文艺汇演项目只是通过挂名而去外界吸纳资金,但并未实际操办。

 对此,苏宁环球称,公司委托公司法律顾问向泓霆影业及其股东发送了问询函。泓霆影业及其股东环玥、王凯华、董建卿声明,泓霆影业从未签署过上述《四方协议》;同时,在与苏宁环球的并购谈判及相关工作中,泓霆影业各股东均保证在并购事宜完成后有能力履行业绩补偿承诺。

 今年7月,苏宁环球宣布,拟通过苏宁文化,斥资约2.81亿元,入股上海泓霆影业(占51%股权)。(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