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发行
曹乘瑜

 近期转型相关的主题投资被各大投资机构看好,基金公司也加大对转型主题投资的产品研发。泰达宏利将于10月23日公开发行一只关注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各类投资机遇的股票基金——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基金。届时,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券商等代销渠道和泰达宏利基金直销中心、官网、淘宝官方网店等直销渠道进行认购,持有中行等银行卡的直销客户也可通过官方微信直接认购。

 公告显示,泰达宏利转型机遇基金将以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产生的各类投资机遇作为主线,重点关注新兴产业、消费服务领域、传统行业中的龙头公司等。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其中投资于转型机遇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债券投资占基金资产的0%-20%。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泰达基金将通过积极主动的管理,深度挖掘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产生的各类投资机遇,力争为投资者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值得注意的是,泰达宏利转型机遇基金的基金经理将由泰达宏利基金投资总监梁辉先生亲自担纲,其先后管理过泰达宏利旗下八只股票型基金和两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均获得良好的收益回报。(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