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华集团推出微信众筹公益平台

 10月16日,由泛华集团(CISG)发起的国内首个互联网互助平台“E互助”全面上线。该平台为独立于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之外,带有公益性质的网络互助保障平台,只需关注“E互助”微信公众号,捐助3元即可申请为会员。

 随着平台的上线,“E互助”顺势推出首个家庭守护计划,旨在为罹患癌症或意外死亡的互助会员及其家庭提供帮助。据介绍,“E互助”平台注册会员已突破20万名。

 为了保证平台的透明、公开、公正,“E互助”聘请泛华保险评估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调查机构对互助事件的真实性进行调查,同时外聘专家组成审核委员会对互助事件是否满足互助条件进行审定。平台资金由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全程托管,捐助资金直达受捐账户,非特定用途不能划转。(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