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8

 公司新闻

 长园控制权争夺胜负难料

 沃尔发出公开信

 长园控制权争夺胜负难料

 10月20日,长园集团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一直隔空喊话的长园集团和沃尔核材,将在这一天首次正面交锋。

 这次会议也将决定持续近半年的长园集团控制权争夺战究竟何去何从。如果长园集团管理层利益方提出的修订公司章程议案获得通过,“门口野蛮人”将被阻击在公司门外。

 当然,沃尔核材手中的底牌也不容小觑。分析人士指出,截至目前,沃尔核材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累计持有1.01亿股长园集团股份,占总股本的11.7%,超过10%。即使本次长园集团公司章程修订获得通过,沃尔核材方面也有权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申请撤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