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鼎立股份 鼎立B股 编号:临2014—044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曹亮发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040号),核准本公司向曹亮发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本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即开展了资产过户工作,现将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过户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出具的大华验字[2014]第000421号《验资报告》,截止2014年10年14日,郴州丰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均已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已更名为郴州丰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变更完成后,丰越环保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对应增加股本151,185,770.00元,增加资本公积1,378,814,230.00元。

 本公司尚需就本次股份变动事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尚需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等相关手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本次收购相关进程。

 特此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