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褐皮书显示
美经济复苏“温和缓慢”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美联储公布了其最新一期褐皮书报告。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目前正以“温和缓慢”的速度复苏。

 报告称,除整体的实体经济之外,美国消费者支出也正在以“温和缓慢”的速度复苏;这也是美联储褐皮书自2011年以来对美国经济的一贯评价。

 褐皮书还显示,全美物价压力依然“低迷”,薪酬增长的幅度温和,仅仅在建筑和制造业熟练工人等部分领域可见上行的压力。

 同时,褐皮书显示,全美就业市场仍在以与9月相同的速度扩张;但雇主继续报称其面临难以找到熟练劳动力的困境;工资的增长速度仍旧温和,但美联储官员认为物价压力也仍将保持温和。

 从行业上看,零售商对本行业年内表现预期相对乐观;绝大多数联储地区制造业都在继续增长;银行业状况也在改善中,很多地域都出现了商业贷款规模的增长。

 此外,就全美其他经济领域而言,汽车销售被视为“整体向好”;同时,纽约制造业活动“陷入停滞”,波士顿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则有所“减弱”,但“多个地区(的制造业活动)都表现良好”。(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