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0 证券简称:闰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8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4日下午2:00在闰土大厦1902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10月8日以书面、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阮加春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8名,实际参加的董事8名。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长阮加根先生不幸于2014年9月28日晚逝世。为保证公司正常运转,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选举董事阮静波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决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阮静波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阮静波女士。

 该决议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阮静波女士感谢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信任、支持和帮助,感谢与父亲一起创业、发展的管理团队,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决心不辜负父亲的遗愿打造“百年闰土”,做精做强染料及染料中间体主业,拓展化工新材料领域,并考虑适时外延式扩张发展。

 目前公司管理团队稳定、团结,生产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资金充沛。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战略委员会成员为阮静波、阮加春、阮兴祥、徐万福、赵国生、黄卫星,召集人为阮静波;

 审计委员会成员为沃健、陶鑫良、阮静波,召集人为沃健;

 提名委员会成员为黄卫星、陶鑫良、阮静波,召集人为黄卫星;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黄卫星、陶鑫良、阮加春,召集人为黄卫星。

 该决议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阮静波女士简历

 阮静波,女,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7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助理、闰土生态园区副主任。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6,000,000股,为董事阮加春的侄女,与其他董事、监事直接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情况外,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40 证券简称:闰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9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2014年10月1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董事阮静波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阮静波。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阮加根变更为阮静波。此外,由于公司住所地上虞撤市设区,公司住所由“浙江省上虞市道墟镇杜浦称山下”变更为“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道墟镇杜浦称山下”。

 除法定代表人和住所外,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