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极集团加码天然饮用水投资

 太极集团公告了其在饮用水产业的投资规划,主要生产“太极水”的子公司阿依达公司一期和二期项目计划投资2.4亿元。

 资料显示,阿依达公司的水源地位于渝东南喀斯特地质地区的重庆市彭水县长寿村,属于弱碱性优质山泉水。阿依达公司除了天然饮用水外,还将生产“太极”凉茶。据了解,在饮用水质量越来越获得重视的背景下,太极集团已将天然饮用水作为公司重点发展产品。去年太极集团收购阿依达公司100%股权的价格仅为1350万元,而规划的2.4亿元投资是其收购价格的十倍以上,表明了太极集团在饮用水领域的决心。(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