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4、200024 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 公告编号:【CMPD】2014-066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地产”、“公司”)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为抓住发展机遇,确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合作模式,于近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作方介绍

 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控股旗下四大引领型企业之一,是北京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旗下控参股企业200多家,管理总资产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经过20年的发展与探索,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技服务理论体系,积极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与区域经济的有机互动,将北京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经验成功运用到上海、南京、深圳等全国30多个城市及地区,并在业内率先在美国硅谷投资创建首个中美跨境孵化基地,在香港、韩国建立孵化基地,成为中国创新体系中的一支生力军。

 二、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招商地产与启迪控股(以下简称“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利用有利资源,在科技新城、科技服务业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获得更大发展。

 双方将在科技新城业务上开展深度合作,并重点推进在广州、深圳、惠州、香港等珠三角区域的科技新城项目合作。

 双方将共同推动建立中国科技孵化生态系统,努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科技服务集团,在物联网、云计算、产业并购、孵化基金、资本运作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将成立全面战略合作工作小组,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细致讨论、研究与推进,随着合作细化,公司将做进一步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