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增收购油服公司
恒泰爱普复牌涨停

 恒泰爱普本周三发布重组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新生代100%股权,购买阿派斯油藏100%股权,EPT(恒泰爱普美国子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股买美国阿派斯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受上述定增收购利好刺激,恒泰爱普昨日复牌后直接“一”字板报收,股价录得16.28元。

 公告显示,恒泰爱普将向元石资本等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资总额不超过交易总价的25%,预计发行不超过2078.65万股,募资不超2.8亿元。

 国泰君安分析认为,此次并购将有效增厚恒泰爱普业绩,未来并购和油田两翼齐飞。判断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将会来自国内及海外的油气产业链持续并购、油气增产分成模式的有效开展、海外油田区块运作拓展。分析人士也认为,自恒泰爱普7月10日停牌以来,沪综指累计区间涨幅达到15.59%,给复牌后的公司股价带来显著补涨需求;且该公司三季报预告业绩为“净利润8856.64万元-10466.94万元,增长10%-30%”,预计后市还有进一步上扬空间,建议投资者适当增加融资买入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