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商品城
“钱塘印象”委托滨江开发

 小商品城10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商博南星置业有限公司与杭州滨江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钱塘印象”房地产项目委托开发管理合同书》,商博置业委托滨江建设管理公司负责钱塘印象项目的开发管理,预计项目委托开发管理费约14000万元。

 2009年7月,名不见经传的商博置业,击败了宋卫平领衔的绿城以及滨江、众安、中天、顺发、昆仑、郡原、宋都等杭州本土房企,以18.9亿元竞得杭州钱江新城南星单元E02、03地块,楼面价2.065万元/平方米。如今,商博置业将土地开发管理权交给了当年的土地竞拍对手之一滨江。

 小商品城介绍,钱塘印象项目为在建工程,合同签订时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在合同签订后,滨江建设管理公司全权负责项目的整体开发管理,包括项目后续工程管理、精装修设计和施工管理、成本管理、项目销售、竣工交付、前期物业咨询等全过程的项目开发管理。商博置业负责筹措项目开发建设所需的全部资金。(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