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4-47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5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16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表决票13票,实收表决票13票。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以“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暂时闲置的22.21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0917 股票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4-48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5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16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以“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暂时闲置的22.21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表决结果:同意3 票、反对0 票、弃权0票。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4-49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528号”《关于核准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电广传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1,606,459股新股,发行价格每股13.19元,募集资金总额5,297,189,194.21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073,068,669.61元。

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3年12月17日到位,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天健验〔2013〕2-23号”《验资报告》。

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对募集资金制定了专户存储制度,并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

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和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以及《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募集资金用于“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等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序号项目名称项目

实施主体

投资总额利用募集资金量
1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湖南有线3,727,329,200.003,727,329,200.00
2偿还银行贷款电广传媒1,569,860,000.001,345,739,469.61
合计 5,297,189,200.005,073,068,669.61

二、前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及归还的情况

2013年12月2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董事会同意“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以暂时闲置的25.3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14年10月13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5.3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三、本次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基本情况

1、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以“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暂时闲置的22.21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保证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前,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会影响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正常进行,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证券投资。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出目前所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度。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意见认为:公司本次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2.2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本次补充流动资金金额没有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50%,补充流动资金时间没有超过12个月,不存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情况。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2.2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3、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以“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暂时闲置的22.21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4、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施卫东、廖陆凯核查后认为:电广传媒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2.2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已经电广传媒董事会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本次补充流动资金金额没有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50%,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12个月,没有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兹同意电广传媒以暂时闲置的22.21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12个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4、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意见。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