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65 证券简称:ST景谷 公告编号:临 2014-046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晚收到第一大股东景谷森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函》,主要内容为:因为云南省景谷县10月7日发生6.6级地震,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自从地震发生后一直驻扎在灾区第一线,对上市公司公告于2014年10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对公司部分林地进行转让出售》的议案无法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所以鉴于我县发生6.6级地震的不可抗力事件,请将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具体召开时间另行商议。

 为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定于2014年10月20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4年11月20日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和股权登记日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