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瑞股份五连阴

 10月10日以来,杰瑞股份持续回调,日K线上呈现五连阴走势,累计跌幅达9.75%,跑输同期沪深300指数8.24个点,且在沪深300指数成分股中同期跌幅仅次于伊利股份。展望后市,杰瑞股份短期内或难改弱势,观望为宜。

 昨日早盘,杰瑞股份即以35.3元的小幅低开,此后股价震荡上升,最高一度翻红上探至35.75元,但很快股价便震荡向下。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下跌0.4元或1.12%。

 从技术上看,杰瑞股份近5个交易日的持续下跌,已经跌破了5日、10日、20日、半年线和年线多条均线的支撑。短期看,跌幅有逐渐收窄之势,且从公司业绩上看,杰瑞股份2014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4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6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07%,三季报业绩应当值得期待,因此,5日均线附近或有反复。但若短期内不能重新站上5日均线,那么,均线的压制作用便会反超支撑作用,届时该股或宣告弱势格局确立。(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