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笔坏账击碎信贷主管“行长梦”
下半年银行放款左右为难
□本报记者 梅俊彦

 最近,华南地区某股份制银行分支机构的信贷主管颇为郁闷,原本他已被视为“准副行长”,可“市道不佳”导致他负责的项目暴露出3笔坏账,他的“行长梦”因此泡汤。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下半年以来,部分地区银行信贷状况出现尴尬:一方面坏账暴露增多,另一方面企业需求下降明显,面对减少的客户和可能增大的风险,放款与否让银行“左右为难”。在银行放款有所迟疑的时候,一些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相中”了P2P网贷平台的“圈钱”功能,业内普遍担忧网贷平台会演变为少数企业的“自融神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