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2

 财经要闻

 9月FDI止跌回升

 全年料保持平稳

 9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FDI)90.1亿美元,同比增长1.9%。1-9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73.6亿美元,同比下降1.4%。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9月外商投资金额出现一些增长很正常,预计全年吸收外资仍将保持平稳态势。

 中国证券报16日报道,在深圳等沿海口岸,一些所谓的外贸代理通过虚开增值税发票等手段骗取出口退税,导致出口数据可能存在虚增。沈丹阳表示,商务部也注意到对香港出口中有个别商品和个别地区增长迅猛,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监测,深入分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