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欧信用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
信用A份额折算和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10月13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lcfunds.com)发布了《中欧信用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信用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公告》、《关于中欧信用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信用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简称“《折算公告》”)以及《中欧信用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信用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及折算期间信用B份额的风险提示公告》。2014年10月15日为信用A的第5个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及开放申购与赎回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信用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4年10月15日,信用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2130822元,据此计算的信用A的折算比例为1.02130822,折算后,信用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1份信用A相应增加至1.02130822份。折算前,信用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51,394,650.98份,折算后,信用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54,620,601.51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信用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投资者自2014年10月15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信用A份额的折算结果。

 二、本次信用A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确认结果

 根据《中欧信用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规定:在每一个开放日,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信用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根据《基金合同》规定:对于信用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信用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信用A与信用B的份额配比小于7:3,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信用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信用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信用A与信用B的份额配比超过7:3,则在经确认后的信用A与信用B的份额配比不超过7:3的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在发生超额申购情形(即:对信用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信用A与信用B的份额配比超过7:3的情形)时,申购申请的比例确认计算方法如下:

 信用A的申购申请确认比例=(信用B份额总额*7/3-(信用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有效赎回申请份额))/比例确认前信用A的有效申购申请金额。

 投资者信用A的申购申请确认金额=比例确认前提交的信用A有效申购申请金额×信用A的申购申请的确认比例。

 当发生比例确认时,信用A的申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申购最低限额的限制。申购申请确认金额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两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经本公司统计,2014年10月15日,信用A的有效申购申请总金额为8,824,254.97元,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74,643,076.29份,信用B份额总额220,706,279.05份,未发生超额申购情形。公司根据基金合同规定对全部信用A申购申请共计8,824,254.97元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本次信用A申购申请的确认比例为100%。

 本基金管理人已经于2014年10月16日根据上述原则对本次信用A的全部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并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投资者可于2014年10月17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请与赎回的确认情况。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2014年10月16日起7 个工作日内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信用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309,508,059.24份,其中,信用A总份额为88,801,780.19份,信用B的基金份额未发生变化,仍为220,706,279.05份,信用A与信用B的份额配比为1.20705828:3。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信用A自2014年10月16日起(含该日)的约定年收益率(单利)根据信用A的本次开放日,即2014年10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00%加上1.25%进行计算,故:

 信用A的约定年收益率(单利)=3.00%+1.25%=4.25%

 信用A的约定年收益率以百分数形式表示,其计算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以百分比计算的小数点后第2位。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注:1、“信用A”即本基金《基金合同》所指“增利A” ,“信用B”即本基金《基金合同》所指“增利B” 。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