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新发同业存单料破七百亿

 本周同业存单发行市场堪称火爆。公告显示,浦发等9家银行将于17日发行共15只同业存单,合计发行金额130亿元,本周同业存单发行量有望超过700亿元,较之前的单周历史最高纪录多出一倍左右。

 公告显示,徽商银行、广东顺德农商行、德阳银行、厦门农商行、福建海峡银行将于17日各发行1只同业存单。同日,浙商、平安将各发行2只同业存单,浦发、兴业将各发行3只同业存单。这15只同业存单期限多为1个月、3个月或6个月,单只发行量分为5亿元、10亿元和15亿元三类。

 按照已披露的发行公告文件,本周共有60只同业存单发行,截至16日,已完成发行45只,实际发行594亿元。只要17日不出现大规模的不足额发行现象,则全周发行量将超过700亿元,再创历史纪录。此前,最高的单周发行纪录为359.5亿元。(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