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A600845 B900926 股票简称:宝信软件 宝信B 编号:临2014-040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终止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开展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A股、B股股票于2014年8月12日起停牌,按照规定,停牌期间公司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1、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北京一家专注于移动物联网终端技术产品及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行业定制移动终端设备、行业终端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全网全程终端运营服务。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其全体股东所持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用于支付价款,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总交易金额的25%。

 2、公司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法律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上述中介机构按照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初步完成了对标的资产的财务审计、评估、法律尽职调查等工作。公司及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审慎论证。

 公司按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并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3、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由于公司与交易对方在重大资产重组协议的部分重要条款上未能达成完全一致,经公司审慎考虑,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鉴于目前推进该重组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B股股票于2014年10月17日复牌。

 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