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参加天天基金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经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 )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10月20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天天基金开展的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14年10月20日起,活动截止时间以届时公告为准。

 二、适用基金

 (1)信诚四季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1)

 (2)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2)

 (3)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3)

 (4)信诚三得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 550004)

 (5)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 550006)

 (6)信诚优胜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8)

 (7)信诚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9)

 (8)信诚深度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5508)

 (9)信诚新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5512)

 (10)信诚周期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5516)

 (11)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5511)

 (12)信诚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5515)

 (13)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5510)

 (14)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5513)

 (15)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代码:165509)

 (16)信诚添金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岁岁添金份额(基金代码: 550016)

 (17)信诚新双盈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基金代码:000093)

 (18)信诚优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50018)

 (19)信诚月月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05)

 (20)信诚年年有余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00360)

 三、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如在天天基金网(www.1234567.com.cn)通过活期宝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申购),其前端申购费率实行2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3%;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3%的,按0.3%执行;若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3%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其规定的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如投资者在天天基金网通过银行卡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申购)的,其前端申购费率实行4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0.6%执行;若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其规定的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上述基金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模式的申购(包含定期定额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

 2、本次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天天基金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业务规则和流程以天天基金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包括但不限于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如有变化,以天天基金(www.1234567.com.cn)的最新公布内容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1818-188

 公司网址: www.1234567.com.cn

 (2)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0066

 公司网站:www.xcfunds.com

 六、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