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5亿券商短融21日招标

 证金公司、国泰君安证券、东吴证券16日分别公告称,各将于10月21日招标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其中,证金公司将发行今年第四期短融,期限90天,计划发行20亿元;国泰君安证券将发行今年第九期短融,期限90天,计划发行35亿元;东吴证券将发行今年第四期短融,期限91天,计划发行规模5亿元。

 上述三期短融均为固定利率,发行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时间安排方面,三期短融将于10月21日分别招标,起息日和缴款日为10月22日,上市流通日为10月23日。

 伴随证券创新业务的快速发展,今年以来券商短融发行量继续显著增长。据Wind统计,截至10月16日,今年以来已发行的证券公司短融券累计达193只,总额3145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的2906亿元。而值得注意的是,上交所日前推出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业务,进一步拓宽券商短期融资渠道。(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