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0 股票简称:电光科技 公告编号:2014-003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拍厂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0月10日,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以人民币3497万元在乐清市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竞得乐清市德正实业有限公司一处厂房(包括厂房内空调、客梯、监控设备、办公桌、柜、沙发、配电设备),土地证号:1-2008-39-866,房屋所有证号:116975,土地性质:国有出让,房屋所有权确权面积13667.82平方米,土地使用面积12765平方米,土地用途:工业用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竞买厂房事项无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竞得厂房情况

 1.挂牌人: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竞得人: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厂房位置:乐清经济开发区纬五路188号一处厂房

 3房屋所有权确权面积:13667.82平方米 土地使用面积:12765平方米

 4.厂房用途:公司储备用

 5.出让年限:至2057年7月14日止

 6.成交价格:3497万元

 7.公司拟使用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本次购买厂房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将此次竞拍取得的厂房和土地作为公司储备用地,未来视行业发展和企业实际经营情况适时规划用于主业矿用安全产品的项目建设,从而有助于扩大公司产能,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同时,该厂房邻近公司乐清生产基地,有利于人力资源、配套设施的共享,有利于统一管理,节约管理成本。

 综合来看,此次竞拍将对公司的持续性发展起到正面推动作用,为公司乐清生产基地未来发展的持续性提供空间保障,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风险提示

 1、本次竞拍取得厂房和土地后,将增加公司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及相应的折旧、摊销,对公司日常现金流产生影响。

 2、公司2014年10月10日为本次竞拍支付500万元竞拍保证金已转为本次受让价款,公司须在2014年11月10日前支付完毕2997万元余款后方可最终获得上述厂房与土地使用权。根据本次竞拍有关规则,买受人逾期未支付拍卖款,法院可以裁定重新拍卖。重新拍卖时,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重新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造成的差价、费用损失,由原买受人承担。法院可以直接从其预交的保证金中扣除。扣除后保证金剩余的,应当退还原买受人;保证金数额不足的,可以责令原买受人补交,拒不补交的,法院强制执行。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的履行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 10月 1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