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8 股票简称:国电南自 编号:临2014—024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1-9?月份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00万元至-19000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三)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139,917.32元。

 (二)每股收益:-0.1119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1、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减少、部分专业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及公司应收账款规模不断上升导致计提的坏账准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所致。

 2、公司本期相关在建工程已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本期在建工程投入逐渐减少,本期与在建工程相关借款利息费用化导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四、其他说明事项

 本公告所载2014年前三季度的财务数据是根据公司的初步测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