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89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光学膜产品通过三星Display公司
量产认证并批量供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光学膜产品通过韩国三星Display公司(下称:韩国三星)量产认证,并实现稳定批量供货。

 一、通过量产认证情况

 2012年通过韩国三星委托苏州璨宇光学有限公司做的产品性能认证(见2012年7月17日公司发布在相关巨潮咨询网等媒体的公告)。而后,经过严格的可靠性、验厂认证和审批程序及批量供货的稳定性质量验证,产品和质量均已达到三星批量供货的质量要求,实现批量稳定供货。

 二、通过量产认证意义

 公司光学膜产品本次获得韩国三星量产认证并稳定批量供货,标志着公司的产品性能、质量达到国际一线大客户先进水平的要求,对于公司2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的产能释放将带来重要的支持作用。

 三、风险提示

 公司对韩国三星供应产品的品种、订货数量是根据每月(每季)的计划下达,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