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4-65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10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10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4-66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

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4年10月14日,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见同日刊登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捷公司”)拟新增投资总额1.95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合捷公司新增注册资本6,500万元,由合捷公司的各方股东按股比出资。其中,本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出资额3,575万元,合捷公司的另一方股东永捷(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永捷”)新增注册资本出资额2,925万元。新增投资总额与新增注册资本之间的差额将由合捷公司向国内外金融机构借款解决。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事项未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资方介绍

合资外方股东为永捷(香港)有限公司,法定地址:香港上环威利麻街6号威华商业中心2501-2502室;授权代表:陈嘉年。主要业务:投资和物流服务。该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7,000万元

3.成立时间:2007年7月

4.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港荣三街1号

5.法定代表人:柯明

6.经营范围:纺织原料及纺织制品、日用消费品、醋、化学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塑料及其制品、皮革毛皮及其制品、木及木制品、鞋帽伞及其零件、贱金属及其制品的国内外采购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批发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提供仓储、流通加工、配送、通关、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不含国际快递)、信息处理及有关咨询服务;从事无船承运业务;从事道路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凭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

7.股东构成

单位:万元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持股比例
1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5055%
2永捷(香港)有限公司3,15045%
合计7,000100%

8.合捷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2014年6月30日(经审计)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
资产总额38,65839,713
负债总额24,03926,147
净资产14,61913,565
 2014年1-6月(经审计)2013年1-12月(经审计)
营业收入5,56910,983
净利润1,0542,396

合捷公司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拟新增投资总额1.95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合捷公司新增注册资本6,500万元,由合捷公司的各方股东按股比出资:其中,本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出资额3,575万元,合捷公司的另一方股东香港永捷新增注册资本出资额2,925万元。新增投资总额与新增注册资本之间的差额将由合捷公司向国内外金融机构借款解决。

出资方式:

本公司和香港永捷分别以享有的合捷公司2013年及以前年度的未分配利润(税后)中的4,800万元,按照双方在合捷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转为资本金出资,不足部分以现金出资,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股东名称未分配利润转

资本金出资额

现金出资额合计出资额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6409353,575
永捷(香港)有限公司2,1607652,925
合计4,8001,7006,500

若合捷公司以后年度可分配利润满足上述股东的现金出资额,经双方股东同意,可将现金出资方式变更为利润转投资方式。

本次增资后,合捷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3,50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仍为:本公司持股55%,香港永捷持股45%。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捷公司的增资合同及章程需经政府审批机关审批,并自批准之日起生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是为了顺应合捷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充实合捷公司的生产经营流动资金,提高合捷公司的运营能力,进一步推动合捷公司发展。本项目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4-67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基本持平

3.业绩预告情况表

项目2014年1月1日至

2014年9月30日

2013年1月1日至

2013年9月30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4.09%—71.80%盈利:3608.81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54元—0.064元盈利:0.037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3年,公司向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新集团”)发行股份收购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捷公司”)55%股权,以2013 年12 月31 日作为合并日,公司将合捷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由于合捷公司和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广新集团,属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因此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的规定,公司对可比期间的2013年同期合并财务报表进行了追溯调整。

公司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2013年同期上升,主要是三季度完成转让全资子公司无锡环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参股公司英威达纤维(佛山)有限公司5.63%股权,投资收益同比增加所致。

四、 其他相关说明

关于公司2014年1—9月的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4年三季度报告中作出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4-68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8月6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起开始停牌。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2014年8月20日、2014年8月27日、2014年9月10日、2014年9月17日、2014年9月24日、2014年10月8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于2014年9月2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以上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仍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拟购买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进行沟通和论证。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